◆台南店/ 2004-5-28 ∼ 2004-6-19
音樂說書—白先勇《孽子》
地點/B2藝文空間
主講.演出/范宗沛,金勤

假音樂與文學的結合,請扯掉領帶、拭去香水,聆聽一場不同以往的趣味性演出。

6/19(五)15:00∼17:00 台南店 B2藝文空間
●大提琴手:范宗沛
●說書人:金勤(公視電視劇《孽子》知名演員)
●本活動為免費入場,惟須事先至台南店B1書區櫃檯報名登記。
●活動洽詢電話:(06)208-3977轉838
●主辦單位:風潮音樂

活動對象/
參加方式/ 自由參加:
主辦/風潮音樂 電話/(06)208-3977轉838
備註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看到這個內容時,已經是14:30

蠻想去的,但這是要先報名的
如果去了名額完了就好玩了 XD
於是打電話去問問
「請問一下15:00的活動名額滿了嗎?」
「請問貴姓?」
「邱。」
小姐,我沒說我要報名耶 OrZ
之後他給我了一組號碼,只好去了 ( ̄▽ ̄#)﹏﹏

趕緊跟殺手借機車,整個準備好出發已經15:00了 Orz
活動地點在長榮路一段的誠品上
由於那邊我根本沒去過,所以在那邊繞啊繞的
又迴轉騎回去好多次,之後待轉停下來後
抬頭一看,”誠品書局”大大的四個字就在對面街角 (☉o☉)
之前我沒看到就直接騎了過去啊!!!!! OrZ
如果之前有看到的話,應該會快個五分鐘到吧!
把車鎖好後,已經是15:30了 orz

地點是在B2,坐電梯到B2後
電梯門一開,怎麼是停車場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( ̄□ ̄|||)a
找到了守衛問一下藝文空間在哪
他說要坐電梯到B1在右轉,指標說藝文空間在B2是假的喔!
到了B1問了工作人員,他帶領我到活動地點
原來是要從B1才能到B2的藝文空間啊 Orz

活動已經開始半小時了 Orz
裡面坐滿了人啊!!!!!
台上的是金勤與范宗沛
金勤說書,范宗沛拉大提琴(好像是吧!)
說書的內容節錄自小說的精采片段
配合著音樂,讓人覺得融入了故事裡面了!
范宗沛拉的音樂都好熟悉啊!!!
今天終於在現場聽到了!!!
金勤旁邊撥放的應該是”孽子幕後特輯”吧
就這樣到了16:00整個講完了
接下來就是簽名時間了,就是這樣時間才到17:00吧

我想了想我包包中剛好有孽子小說耶!可是之後想到那本是圖書館的啊!
我到底要拿什l來讓他們簽名啊!!!!!!
好在主持人說外面有賣孽子電視原聲帶,可以買來讓他們簽名
我去看一下攤位,擺了”孽子電視原聲帶”及”范宗沛經典配樂選集”
兩張都是349元,兩張都買我帶的錢就全部敗光了啊!!!
而雖然說孽子的音樂我的電腦裡面就有了 XDDD
但這是難得的機會啊!!!於是二話不說趕緊買”孽子電視原聲帶”!!!
買還附贈一張海報啊!
剛才很多人在那邊拍照吧,之後才去買CD
所以我去排隊簽名時很快就輪到我了 XD

近距離看到金勤與范宗沛啦!
金勤飾演小玉,金勤的面貌真是符合小說裡的描寫啊!!!!!
而范宗沛看起來比較年輕,網路上的照片比較老說 XD
可惜我身邊沒有相機啊!!!不然就可以拍照留念了 OrZ

我覺得今天真的是賽到的啊!!!
我才剛瘋上孽子不久,而且連公視拍的孽子都沒看過
就得到了親筆簽名了!!! XDDDDDDD

在此感謝柚子的體諒讓我參加這活動 <(╴ ╴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cors 的頭像
    wicors

    wicors的部落格

    wic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